伏特0xygen!

Yoi/BF-无题

一个yoi和香蕉鱼的简短crossover。

无题也没什么特定的cp倾向。非常没头没脑。

…………逃跑。

维克多的目光从电脑上抬起来扫了一眼进门的勇利,随即目光又回到显示器上,敲着键盘的手没停。“克里斯到机场了,问明晚要不要见一面,他说打你的手机你没接。”

“我有件礼物送你。”一本印着红字的精装小书推到他面前。

“我还没原谅你呢。”维克多瞥了一眼,封面上是一只黑白的猫。

“可我原谅你了。”

勇利拉开餐桌边的椅子坐在他斜对面的位置,回复了克里斯发的消息。

“我刚顺道去书店转了转,这本书的摄影师正巧在店里开交流会,你们俄罗斯不是也有吗,小型的那种,门口摆上展架,在场地边用他的书堆一个好看的展台什么的。我其实没想听,后来无意间听见他回答问题,说高中时是运动员,撑杆跳的,以前打到全国大赛。说跳起来的时候,虽然腾空的瞬间短得不到一秒,但是觉得那种感觉真好啊。”

维克多喝了口水,杯子挡住半张脸,不动声色地看那张封面,摄影师名字直接写了罗马拼音,Eiji Okumura 。

 

“他说虽然其实跳起的时候看到的东西都是高速模糊的,却莫名特别喜欢俯视的角度。他后来去美国待了一段,他说跟一个叫Ash的一起住了很久,熟了以后拍了很多那位Ash的照片,趁着他白天睡觉把各个角度都拍尽了,还站在床上把枕头被子垒起来垫脚俯拍他睡觉的背影。我就想,我也干过这事。你知道,就是那个文件夹里。当然没有那么好的角度和用光,他说Ash照片很多都是用胶卷拍的,用壁橱改造了一间暗房洗照片,虽然也带了挺好的数码相机。”

维克多似乎是在漫无目的地移动点击着鼠标,没在打字,也没有看他。

 

“我后来站在那翻完了整本影集,觉得看见照片里那位Ash,就像看见你似的,不过不是那么小的你,而是你当我教练之后的你。……他没提那个Ash是谁,也没人问。”

 

 

勇利撑着下巴看了一会维克多,目不转睛。 

“你或许会喜欢的。”

 

他起身朝厨房走去。

“哦还有,尤利娅的考斯腾裙子部分最终敲定设计选哪个,赶快发给伊藤,你之前叫我提醒你的,今天已经8月12号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